凤凰牌的可可酱

🛖
陆小凤相关,混乱杂食

【花陆】欧欧塞梗.1

【标签】

温柔暖男腹黑商二代攻X机智可爱炸毛浪荡子受

青梅竹马,宠溺,1V1

【Action】

献给我无以安放的恶趣。

——题记

陆小凤站在花满楼那座来往了千百回的小楼下,抬头看了看楼上崭新的牌匾——“百花楼”三个字,悻悻地将门口踏进一半的步子收回来。

今天,他应该翻窗的。

他叹了口气,稍稍退后几步,一招梯云纵仿佛拔地而起,落在窗口的时候像一只大鸟。

与此同时,花满楼的声音暖暖地飘至耳畔:“陆兄由窗而入,果然不愧是小凤凰啊。”

陆小凤脚下不稳,微微一晃,砸了一盆花。

花满楼闻声而来,连忙扶住了他。他神色紧张地抓住他的手,在手心里揉搓一阵,脸却面对着那盆碎在地上的花,道:“你可有伤到自己?”

陆小凤满眼复杂地看着自己的手,仔细检查了一下,口里却道:“花满……花兄,我的手算什么?倒是你的花又被我毁了,你不怪我?”

“一盆花又怎么会比你重要?”花满楼心疼地“看着”花说,不知道是在心疼什么。

“我日后定找一盆更好的送给你。”陆小凤懊恼弹了弹裤子上的泥点说,不知道是在懊恼什么。

“有一种花,陆兄倒是真的可以送我。”

“哪一种?”

“凤凰花。”

花满楼说这三个字时,轻轻陆小凤的手心勾了一下,笑如春风,语气却波澜不惊。

陆小凤愣愣地看着他,沉默片刻,突然也笑了起来。

却是一阵爆笑。

【NG!】

……

陆小凤重新沉默下来,憋着声音,脸颊有一种好看的,缺氧的粉红色,整个人都比平日里可爱了几分,打眼看去则仿佛是在嗔怪。

花满楼看不见。

他神色如常,捧起桌上一坛昨天刚买来的女儿红,给陆小凤倒酒。

“你欺负完了人,又想拿酒哄?”

“这可不是普通的酒。”

“哦?”

“这酒叫百花酿,是我特意为你酿的酒。”

“我倒不知,花公子什么时候也这样会讨人开心了?”

花满楼忽然觉得,陆小凤这句“花公子”叫得不错。想着想着,酒溢出了杯子。

“花满楼?”陆小凤奇怪地唤了他一声,声音里满是担忧。一种真切的,对NG的担忧。

“你难道是在担心我在外面有别的小凤凰了?我又不是你,别想这么多。”

花满楼微笑起来,将沾过酒的指尖点上了陆小凤的唇。

顿时,醉人的香气扑鼻而来,诱人地悬在嘴角,挠得陆小凤心痒。他忍不住伸出舌尖舔了舔。

——毕竟看花满楼这种架势,不舔也不行。

道具不错,酒味香醇,是二十年的女儿红。陆小凤砸着嘴想。

可他好像突然又想起来什么似得,大声道:“花满楼你今天洗手了吗?!”

花满楼一愣。

【NG!】

……

陆小凤收起震惊的表情,换了一种笑,却笑得有些尴尬。

“花兄这是在主动给我吃豆腐?”

“陆兄若喜欢,想吃什么都行。”

陆小凤眼神一亮:“我想喝酒,豆腐哪有酒好吃?”

他说着,自顾自坐下一杯杯喝了起来。

他根本就是在为喝酒找一个借口。花满楼想。

“这酒本就都是给你的,你急什么?”

花满楼轻轻夺下他的杯子。

“既是给我的,我现在多喝一点又有什么关系?”

陆小凤将杯子夺回来。

“可是我只有这么一坛,喝完就没有了。”

这倒是一句真话。花满楼身形一转,不仅抢了酒杯,还抢了陆小凤的椅子。

“今朝有酒今朝醉,此刻喝完,我定心心念念想它一辈子!”

陆小凤不服输,整个人都陷入了这场无聊又有趣争夺。

不经意间,他被花满楼虚晃一招,杯子虽然到了手,人却也恰好跌进人家怀里。

花满楼笑了,温热的气息轻轻拂过陆小凤耳鬓,道:“你方才说一辈子,可是真的?”

“真……真的。”

陆小凤只觉得这个姿势又别扭又不舒服。他搓了搓耳朵,为别人营造出一种红了耳尖的错觉。然后他猛喝了几口酒,以犒劳自己的敬业。

花满楼也觉得不舒服,他紧了紧搂住陆小凤的手,尽力维持重量的平衡。

他又稳住自己声音,温柔道:“但你只是想着百花酿,而不是我?”

“当然也是想你的!”

“你想我,是不是因为这酒是我酿的?”

“不……不是。”

“不是的意思是什么?”

“我想你,只因你是花满楼。”

花满楼又笑起来,将一只手从陆小凤的腰畔移到脑后。

只剩最后一幕了。他想。

接着,他拿过酒坛,准备喝一口含在嘴里,与陆小凤借位一吻。

可是刚刚一拿到手,花满楼就发现这坛酒已经空了。

他压低声音:“……陆小凤,你真的喝完了?”

“喝完了又怎么样?”

“我真的只有一坛。”

“你若想喝,等会儿我们再去买。”

花满楼沉默许久,久到他们都已撑不下去这个姿势。

“……花满楼?”

陆小凤不知道又是哪里出了岔子,再度担心起来。花满楼却还在挣扎,他摆弄了好几个姿势,实在下不了口。

终于,他一把推开陆小凤,大声道:“我没法子了,陆小凤把道具喝完了。”

【那……那就……卡……】

陆小凤懒洋洋地活动着胳膊:“这酒味道不错,是不是东市口李家的?你们下次若去买,报我的名字可以赊账!”

花满楼如释重负叹了口气:“那盆花是算好了今夜就会开的孔雀昙,戏本里可没有说陆小凤要砸花,你们得赔我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凤凰牌的可可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