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牌的可可酱

🛖
陆小凤相关,混乱杂食

【全员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.3

“你即使再问一万次,我也不是玉罗刹的儿子。”陆小凤说。

他对面的姑娘微微颔首,依然笑盈盈,道:“如果不是,你为什么要跟我们来呢?”

“这里有酒有肉,还有漂亮的女人,我为什么不能来?”

“但你既然已经来了,承认自己是又有何不可?”

“全江湖的人都知道,西门吹雪才是他儿子。”

姑娘摇头道:“他是假的,你才是真的。反正江湖上真真假假,谁又能说得清楚?”

陆小凤笑了:“你们这叫做赶鸭子上架。”

其实,他早已有些笑不出来。无论是哪个男人,被缚手封穴地扔在床上,还要面对一个靠在自己怀里不停撩拨的女人,都会笑不出来。

但他还是要笑,好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狼狈。

“只要赶得上去,谁知道架上的是孔雀还是鸭子?等你跟我成婚,让我名正言顺进入魔教之后,我自然会考虑放你走。”

“考虑?”

姑娘抚上他的脸,笑道:“当然是我来考虑,难道你还能自己决定吗?你只需想着哄我开心就足够了。”

“原来那天你并不是相信我,而是故意顺着我的意思。”

“没错,我不选西门吹雪,就是因为我知道,陆小凤哄女人的本事是最好的。”

陆小凤额上的汗细细密密,只恨不得姑娘的手能帮自己把衣领扯大些。

他忍不住挺了挺胸口,凑上姑娘的耳朵,低声道:“你总得先把我解开,我才能哄你高兴。”

“不,你这样子我看了更高兴。”

“你总不能永远绑着我。”

“至少,也要等到你向我求饶。”

她说着,似乎明白陆小凤在想什么似的,真的帮他把领子拉开。

但陆小凤并不觉得凉快。

“我求你,现在就求你……”

他声音低迷,半阖着眼睑,微微抬头,用自己的嘴去搜寻另一双唇。

姑娘已不再让他说别的话,轻轻堵住那喃喃细语的嘴,令他变得更加燥热。

朱停走进来时,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

“你要我来看活春宫?”他冷着脸,对花满楼说。

花满楼笑道:“不是我要你看,是这位姑娘故意要演给我们看。”

“她莫非不知道你是个瞎子?”

“他是瞎子,那你呢?”姑娘并不在意他们的出现,轻轻松开陆小凤,又舔了舔自己的唇,却依然不从床上下来。

“我不在乎。”

“你难道不是男人?”

“姓陆的跟我没有关系,你又长得不如我老婆好看,你们两个无论做什么都无所谓,我为什么要在乎?”

“如果他跟你无关,你又为何要来?”

“我是跟着花满楼来的。”

花满楼笑道:“他和陆小凤不说话,跟我总还是朋友。陆小凤又是我的朋友,所以他当然要跟我来。”

陆小凤忍不住扭了扭身子:“你们两个到底要不要救我?”

“我几时亏待了你?”姑娘冷笑着,把手贴在他的腿根上,“你跟他们装委屈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倒是忘了,只要陆小凤遇见的是女人,都不必担心。”

“你说得对,所以你不该叫我来。”

“不如现在一起走?”

“好。”

“等一等!”陆小凤大声道,“花满楼可以走,有的人却不行。”

朱停点头道:“没错,有的人坐在别人床上,没有允许的确走不了。”

“我坐在这里就像蚯蚓挂在鱼钩上,真正要等的是一条大鱼。”

朱停却不理他,拉着花满楼道:“我们走吧,不必听热坏脑袋的公猫说胡话。”

“那条鱼不仅又胖又肥,而且还是皇家国戚。”

朱停不走了。他沉默不语地站在花满楼身边,瞪向陆小凤。

陆小凤却知道,朱停看的不是自己,而是自己腿上的那位姑娘。

姑娘笑道:“这么聪明的蚯蚓,世上怕是也没有几条,就像皇家的鱼一样难得可贵。”

花满楼叹气:“你当然也很聪明,因为你知道陆小凤并不是玉罗刹的儿子,你真正的目的也不是当魔教教主。”

“没错,而且我还知道你才是玉罗刹儿子。”姑娘顿了顿,看着朱停说,“也知道他是当今天子的表兄。”

“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陆小凤冷着脸说,“你冒着我的身份,难道没想过我会故意上你的当?”

“想过,但我生怕你不好奇,不来上我的当。否则我又怎么会有机会见到朱停呢?”

花满楼问:“你绕了这么大的圈子,只是为了找朱停?”

“这个圈子一点都不大,因为它只是大计划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。”

“你的大计划是什么?”

“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。”

陆小凤皱眉道:“莫非你要当宰相?”

“我是要当皇后。”

花满楼苦笑道:“姑娘,后宫是高墙深院的地方,或许并不适合你。”

“这我就更不明白了,难道你要让朱停当皇帝,然后再嫁给他?”陆小凤问。

朱停也忍不住终于开口道:“你若要当皇后,应该直接去找皇帝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姑娘反而笑了,他们问题对她来说,好像都是些幼稚的玩笑。

“你们恐怕没有人知道我是谁。”姑娘解释道:“我虽然跟什么石观音玉罗刹一点关系都没有,但是却跟你有关系。”

“我?”朱停问。

“当年你跟你娘之所以能离开皇宫,是因为受人帮助。你娘答应那人,无论什么时候,什么要求,只要他来找她,都一定鼎力相助。如今,这个承诺当然就落在你的身上,所以我才来找你。”

朱停沉思片刻,问:“我如果办不到呢?”

“那我也不强求,因为我还有另一条路,”姑娘看着陆小凤道,“我会带着他去西域,成为魔教教主的夫人,在那里做个土皇帝。”

她又看向花满楼:“谁是玉罗刹之子并不重要,谁像才更重要,陆小凤比你像。”

陆小凤似乎想抗议什么,却又无话可说,只道:“……我的腿麻了。”

“我要你亲口再说一遍,你是谁。你若说对了,我就下来。”

“我……我是…”

“嘭”。陆小凤的话被推门声打断。

“你为什么不找我?”西门吹雪站在门外,冷冷道:“我更像玉罗刹的儿子。”

“你不找我,我便找你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夺位:首部连载江湖朝堂腹黑权谋年度大女主小说》

“买一份吧,不卖您会后悔的。”

“我第一次有些庆幸自己看不见。”花满楼说。

花家取消了《江湖纽丝》明年份的订购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凤凰牌的可可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