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牌的可可酱

🛖
陆小凤相关,混乱杂食

【陆司陆花】同人日常.3

江湖日报,花满楼不见了。

“嗯,又不见了……”

陆小凤听到这个消息,感慨了一声,然后冷漠地看了眼报信的人,继续喝酒。

“你怎么不着急?”司空摘星问。

“花满楼又不是我儿子,我为什么要着急?”

“可他是你的朋友,现在你的朋友有麻烦了,你怎么能不急?”

“我的朋友又不是第一次遇上这种麻烦。”

“你就不担心他的安危?”

“他武功好,脑袋更好,当今江湖上能动花满楼的人没有几个。”

“……我没有想到你是这种陆小凤!”

“我也没有想到你最近怎么变笨了?”

司空摘星不理他,回身就走。

“你要去哪?”

“我脑袋好武功好,也不是第一次出门,你管我做什么?”

陆小凤苦笑着拦住他:“你就算要走,现在出去也还太早了些。”

“那要等到什么时候?”

“等有人来请我的时候。”

“谁会来请你?”

“当然是让花满楼消失不见的人。”他忍不住又叹了口气,“反正他们每一次都会来找我……”

司空摘星仔细回忆了片刻,想起上个月花满楼在李家庄,上上个月在佟家寨,上上上个月在太湖园,上上上上个月甚至跑去大草原。每一次都是失踪好几天,才发现他其实是被那里的人请去了。

而那些人之所以找花满楼,无非是为了给陆小凤找麻烦罢了。

司空摘星依然觉得奇怪,花满楼究竟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“炙手可热”的?

他重新坐下来,看着陆小凤。

陆小凤被他看得发毛,连酒也喝不下去。

“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”

“我们好久没有赌一把了!”

“你想赌什么?”

“赌花满楼这一次是被绑去的,还是被请去的?”

陆小凤没有来得及回答他,门外已响起一片喧嚣。

六驾的马车排在门口,并排又跟着两队随从,闹得声势浩大,已经惹来了整条街的围观。

“请我们的人到了。”陆小凤站起来。

司空摘星却还舍不得放过这个打赌的机会,他一边上车一边问:“你还没有回答我,花满楼这次会怎么去?”

然而,他一开车门就愣住了,因为花满楼竟就坐在车里。

他笑着说:“这一次没有人绑我,也没有人请我,是自己要去的。”

一旁的陆小凤故意板着脸:“你哪一次不是自己愿意去的?”

“我若不去,他们怎么请得到你?”

“所以你是嫌我的麻烦还不够多?”

花满楼笑着摇摇头:“我是害怕你无聊,无聊的人总是会特别寂寞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陆小凤:最近真的好多事情……我想静静。】

【陈静静:???花满楼司空摘星!你们在这里做什么?】

【——没什么,陆小凤说他想你。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凤凰牌的可可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